2009-12-16

徵求 First of All (Live EP) 評論文章


Liquid Punch,《First of All (Live EP)》,2009.12.01


時間過得非常快,自我們10月6日在河岸留言的第一場演出至今,已經過了兩個多月。表演結束不久,我們已陸續將當天演出九首曲目的完整地上傳至 YouTube(並且非常貼心地按照曲序製作了播放清單)。這是我們的第一步,因此在幾經討論後,我們也決定將影片的音軌轉成 MP3 放到 INDIEVOX,讓更多人可以接觸到我們的音樂,EP 的標題也非常應景地訂為:「First of All」,不過基於某些演出上過分歡樂的考量,我們忍痛刪除了兩首歌。

我們在 INDIEVOX 將此 EP 設定為「隨你付」,意即只要你申請加入為 INDIEVOX 會員之後,最低可以完全免費地,將這張 EP 所有曲目下載到自己的電腦聽、裝到 iPod 或者其他的隨身音樂播放裝置、甚至是燒成光碟拿到車上去聽。我們希望更多人能夠聽到我們的音樂,因此如果你喜歡我們這張 EP,請不要吝嗇將連結分享給親朋好友,下載 Liquid Punch 音樂的同時,也可以透過 INDIEVOX 尋找自己可能喜歡的更多作品。


另外,這裡要告訴大家 INDIEVOX 的一項消息,該站正在徵求音樂評論文章(引用來源:〈INDIEVOX樂評單元籌備中,徵求音樂評論,再送歌曲下載額度〉,2009.11.23),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。我們也順這個勢,針對我們的 EP 徵求介紹/評論文章,我們可能沒辦法具體像 INDIEVOX 提供你直接的報酬,但是我們全體團員會發自內心地非常感謝你!有興趣嘗試的人,詳見下列辦法:

徵選方式:
將介紹/評論文章內容寄至 liquidpunch@gmail.com,標題請註明「樂評投稿」。收到稿件後我們將盡快處理。

注意事項:
1. 獲選內容將直接刊載於該 EP 連結頁面的「介紹」內容。
2. 我們會標示評論人的姓名以示感謝(本名為佳,匿名亦可)。
3. 文章內容至少 300 字,可議。
4. 如我們要修改其內容,將會先行確認並徵得你的同意。
5. 不是要寫評論而是有其他話想說的,也歡迎來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